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光风霁月(WF)的博客

 
 
 

日志

 
 

英年早逝,只因形理皆凶  

2012-01-20 21:24:57|  分类: 【风水常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近萧知建老师在江苏徐州和江苏南通为客户勘测企业风水阴宅风水,遇到两起英年早逝的案例,嘱咐我写出来,提醒大家,注意自己阴阳宅的风水,避免类似的事情不再发生。

    2012年元月初,萧知建老师为徐州一企业看风水,该企业是从事香油生产生意的,企业效益不错;可惜的是,去年公司的老板出车祸死亡了,五十刚刚出头。

    无独有偶,萧知建老师在江苏南通为一个客户的父亲也是五十左右就去世了。该客户的父亲是当地公安部门的一个领导,两年前因为酒后驾车造成车祸,将别人撞死,自己赔付了70多万,后来自己生病,变成了植物人。巧合的是,这些事情的发生都是在其奶奶两年前死亡安葬后不长时间发生的。其祖父十多年前过世,葬于一地,该地为别人的田地。其奶奶死后,想与其祖父合葬,可人家不同意了。只好找到当地的一个风水先生为其祖父、祖母另择地安葬。其祖父母安葬后的不长时间内,发生了诸多凶事。

我们先看看徐州的案例:

英年早逝,只因形理皆凶 - 旺财助运 - 风水大师萧知建

上图为该企业的大门前的状况。这个企业是一个家庭式作坊企业,家人在这里从事生产,生活起居也都在这里。从图上我们可以清晰的看到,在大门的左前方有一个变压器,大门与另外一家企业正对,更为可恨的是,大门右前方有一条路斜冲向大门。这些外面的形势都对这个企业造成了很大的煞气,导致了企业主的英年早逝。当然除了这些原因外,还有一些房子内部布局的原因,在这儿不再赘述。

英年早逝,只因形理皆凶 - 旺财助运 - 风水大师萧知建

在徐州期间,萧知建老师应该企业女老板的邀请,为其新的厂区,也是住家的地方,进行了全风水设计。上图就是萧知建老师在新址为客户和施工方解说新厂区的风水建筑方案。

再说说南通的案例。

英年早逝,只因形理皆凶 - 旺财助运 - 风水大师萧知建

上图为坟前

英年早逝,只因形理皆凶 - 旺财助运 - 风水大师萧知建

上图为坟后

上图为其祖父母合葬的坟,该坟子午向兼癸丁5度,坟的左边是一个长长的水槽,前面是一条小河,未方来水,巳方去水。熟悉阴宅水法的人都知道,此坟未方文曲水来水败局,有户山,主路死,女产男亡,亥卯未巳酉丑年应。该男子丑年车祸,卯年死亡,应验如响。未水破局,坟前见田塘溪坑毛流小水,白蚁蛇虫咬棺,木根缠筋骨。

从上图还可以看出,该坟正对着一个天斩煞,大凶。诗曰:一子向上是真元,二子脚踏两头船,三子却从何处立,孟白仲青季在前。该坟只有一个儿子,也就是其父亲,所有的都是由其父亲来承担了。所以造成了一个公安部门的领导自酒驾后,逐渐走上了不归路。坟的后方正对老宅的院子大门,这也是非常凶的。

英年早逝,只因形理皆凶 - 旺财助运 - 风水大师萧知建

更为可气的,老宅大门正对着两个大的银杏树。大家请看上图。风水学中有句话说:“大树当门,主招天瘟。”就是说大树不能正对着房门,否则主人家容易生病,健康会受到很大影响。正门前一棵大树,会将流向门内的生气从中劈成两半,一分为二,气流不协调,家宅难以安康,因此这种树在风水学上被称为“顶心煞”,意味着整个房屋的风水会被此树严重破坏。
从上面这两个案例,大家应该警醒了,要及早做好家宅、企业、阴宅风水的勘测。
在新年即将来临之际,我代表中华玄祖风水道法研究院,代表萧知建老师,祝福天下所有的家庭都幸福安康,所有的朋友都身体健康,事业兴旺!

填写您的邮件地址,订阅我们的精彩内容:

订阅风水大师萧知建精彩观点

订阅风水大师萧知建经典案例

订阅风水大师萧知建最新文章

订阅风水大师萧知建风水诀窍


神堂风水|家里有神堂必看 - 旺财助运 - 风水大师萧知建 神堂风水|家里有神堂必看 - 旺财助运 - 风水大师萧知建 神堂风水|家里有神堂必看 - 旺财助运 - 风水大师萧知建

神堂风水|家里有神堂必看 - 旺财助运 - 风水大师萧知建神堂风水|家里有神堂必看 - 旺财助运 - 风水大师萧知建神堂风水|家里有神堂必看 - 旺财助运 - 风水大师萧知建

  评论这张
 
阅读(10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