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光风霁月(WF)的博客

 
 
 

日志

 
 

四鲜韭菜盒子  

2016-10-13 13:56:05|  分类: 【美味美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尝尝俺做的四鲜韭菜盒子 

尝尝俺做的四鲜韭菜盒子 - 玉池桃红 - 玉池桃红的博客
 
       为了处理家里的韭菜,就做了这款四鲜韭菜盒子,里面馅料很丰富,放了鸡蛋、韭菜、海米、粉条和黑木耳。我包的馅也很足,韭菜盆子肚子鼓鼓的尝尝俺做的四鲜韭菜盒子 - 玉池桃红 - 玉池桃红的博客,吃着很过瘾哈。
 

 
原料:
海米、粉条、鸡蛋3个、韭菜、黑木耳,面粉、葱和姜、盐。
 
做法:
1、鸡蛋打散,加少许盐,锅内放油,油热后放鸡蛋液,用筷子迅速拨散炒成碎块。
2、海米提前用热水泡一小时,淋干备用,黑木耳提前泡发(最好用开水淖一下水)。
3、粉条用开水煮软切碎,海米切碎,鸡蛋也切一下,韭菜切小断,黑木耳切碎,把这几样放一个盆中。
4、葱切葱花,姜切末,锅中放油,放入葱花和姜末爆香。把爆香的油倒入盛有关粉条韭菜等的盆中,加适量的盐和饺子馅调料,拌匀成馅。
5、面粉中加入适量的开水,用筷子搅拌均匀,凉后加适量清水用手和成稍软的面团。
6、切成几个剂子,擀成片,包馅,捏合,捏出花边。
7、用一个平底锅,抹少许油菜,油热后放入生坯,煎至两面金黄即可。
尝尝俺做的四鲜韭菜盒子 - 玉池桃红 - 玉池桃红的博客
 
尝尝俺做的四鲜韭菜盒子 - 玉池桃红 - 玉池桃红的博客
 
尝尝俺做的四鲜韭菜盒子 - 玉池桃红 - 玉池桃红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4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